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李翔教授课题组招聘全时在站博士后若干名

发布者:莫伟平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2465

科学中心介绍

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依托同济大学于20181217日成立,科学中心围绕“自主与感知”、“智能与涌现”、“协同与群智”三大关键科学问题展开科技攻关,服务国家和上海重大战略和产业需求,深度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服务上海打造人工智能“四大高地”。

李翔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上海领军人才等)负责建设复杂网络与智能系统研究所,拟招聘全时在站博士后若干名。


岗位任务:全时在站与研究所合作导师及其团队开展创新科研工作,在本领域权威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创新学术论文,或完成高质量专利、原型样机,协助组织、参与申请和完成国家/省部级重要科技项目。


申请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具有严谨求实的学风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 3年在国内外知名大学相关专业取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2周岁(科研成果突出者可以放宽至35周岁)。专业背景包括(但不限于):控制科学与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系统科学、信号处理、电子工程、力学、物理科学、航空航天、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

  3. 优先考虑复杂网络集群智能复杂性大数据图神经网络模型预测控制网络博弈与优化自主系统飞行器控制及其相关领域有突出科研成果的申请者。


岗位待遇与职业发展:

  1. 符合条件者享受同济大学博士后各类待遇,科学中心和流动站可提供配套;

  2. 合作导师提供足额强度的科研条件和经费支持,提供各类职业发展规划和机会。博士后依托同济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可申请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等,根据学校政策予以配套。

  3. 优秀博士后出站后优先推荐留校工作,根据学校政策进入教职和晋升。


申请程序:

1.申请人向工作邮箱ici@tongji.edu.cn发送电子邮件(邮件标题格式:姓名+科学中心李翔教授课题组博后申请),提交下列申请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个人简历(附个人照片和已完成学术成果清单)

3篇代表性成果全文

博士后科研设想(不少于2千字)

其他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包括博士论文提纲或全文)

两位知名专家推荐信

2.申请材料初审通过的申请人,课题组可提供旅费支持申请人来科学中心面试。


招聘截止时间:博士后招聘长期有效。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川和路55弄17号楼

邮编:201210

Email:srias@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