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2021年暑期学校招生通知

发布者:刘蒙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075

同济大学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

2021年暑期学校招生通知

一、暑期学校简介

为普及人工智能前沿理论与方法,促进学生和教师知识结构更新,培育学科交叉科研兴趣、激发创新潜力,同济大学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将于712-723日举办2021年暑期学校。本次暑期学校聚焦人工智能领域的“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积极发挥同济大学交叉学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势,搭建有志于从事人工智能交叉研究的优秀学生学术交流平台。暑期学校内容分为三大板块:大师讲堂-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系列前沿讲座、名企参访和小组课题研究及成果汇报展示,详细课程安排将于近期发布。

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暑期学校讲座课程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活动限额招收60位正式学员其中对外校开放10个名额。大师讲将通过线上会议室同步参与

暑期学校将免费为正式学员提供住宿、伙食补贴以及教材、讲义等学习资料。学习结束时,通过各环节考评者将颁发结业证书。                                  二、报名时间

202162-615

三、报名条件及要求

1.线上讲座对所有同济在校生开放;

2.全国各高校高年级本科推免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博士后以及青年教师均可报名参加线下活动成为正式学员;

3.学习成绩优秀,科研能力突出;

4.英语水平良好,有国际通用英语水平证书并达到相应分数的申请者优先;

5.申请者专业不限,欢迎自动化、计算机科学、数学、物理、材料、力学、机械、医学、交通、土木、建筑等各学科背景的申请者;

6.申请者在校期间表现良好,身体健康,无违纪现象;

7.有志于从事人工智能学科交叉研究工作,具有一定的或潜在的科研创新能力。

四、线下正式学员报名材料

1.填写“2021年暑期学校活动申请表” (见附件,下载并签名,加盖所在学校或院系公章,未签名或未加盖公章视为无效申请表,报名结果无效)

2.个人简历;

3.现阶段历年成绩单(须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本科及研究生学需要提供);

4.外语水平证明,如CET四级、CET六级、雅思、托福、专业外语成绩等;

5.有关获奖证书和学术科研成果,如发表论文、出版物或其他原创性工作;

6.两封专家书面推荐信;

请将上面所述1-6的申请材料按前述要求的顺序生成一个PDF文件发送到邮箱srias@tongji.edu.cnPDF文件命名规则为:暑期学校+学校+专业+姓名。

暑期学校报名以邮件提交PDF材料为准;未通过邮件提供PDF材料的申请者,将视为自动放弃。

五、线下正式学员遴选结果通知

暑期学校专家评审委员会将统一组织评审,审定学生材料(必要时将视频面试),最终择优选定正式学员。

正式学员遴选结果将在628日前通过邮件方式确定,正式学员名单将在中心网站公布。

六、关注我们

暑期学校具体活动安排及日程将另行通知。详情请关注中心微信公众号和中心网站。

关于暑期学校各项事宜,如有变化,将会及时公告。

敬请关注同济大学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https://srias.tongji.edu.cn

微信公众号:

电子邮件:srias@tongji.edu.cn

联系人:朱老师 65986086


                                                                  同济大学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

202162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川和路55弄17号楼

邮编:201210

Email:srias@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