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翰馥院士一行访问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并出席复杂系统学术论坛

发布者:刘蒙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55

 4月23日至24日,应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副主任洪奕光教授邀请,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陈翰馥院士、程代展研究员、齐洪胜副研究员,北京大学王龙教授和西北工业大学张利军教授一行来访,并出席复杂系统学术论坛。

 论坛上,陈翰馥院士致辞。程代展研究员、王龙教授、张利军教授和齐洪胜副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STP Approach to Hypercomplex Algebra”《智能化、网络化时代的控制理论》《声信号感知与处理及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和“Solving Boolean Equations with Distributed Algorithms”的报告。与会人员就报告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4月24日,陈翰馥院士一行参观了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展厅,听取了科学中心最新进展和未来规划等相关情况介绍。陈翰馥院士等对科学中心的良好发展势头表示赞赏,对同济大学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进展表示关心和支持,希望青年学者在国家和学校的强力支持下能够做出创新性成果。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川和路55弄17号楼

邮编:201210

Email:srias@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