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调研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刘蒙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36

 4月19日,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科学中心”)实地调研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通服”)。在中通服上海公司副总经理武广的陪同下,科学中心一行参观了中通服智联空间展厅,了解了中通服发展的历史沿革和创新成果。中通服上海公司定位“新一代综合智慧服务商”,提供涵盖规划设计、工程建设、信息化技术和产品、运维和运营、全国支撑本地服务、安全保障和科技生态的一体化智慧服务。

 科学中心介绍了在城市数字化转型方面的进展,与会人员围绕数字治理、数字产业和数字生活等领域展开深入对话交流,双方表示要携手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以人工智能核心能力赋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会后,由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互联网部总经理陆奕奕带领参观了中国电信互联网部教育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川和路55弄17号楼

邮编:201210

Email:srias@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