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一行来访同济大学

发布者:刘蒙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25

 10月22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多一行来访我校。校长陈杰院士、副校长顾祥林会见了刘多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校长办公室、科研管理部、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杰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概况和办学历程。刘多介绍了信息通信研究院在国家高端专业智库、产业创新发展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对新基建产品作了介绍。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依托我校建设的这一科学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期进展。该科学中心作为人工智能的交叉研究平台,在承担人工智能重大研究项目、重大基础设施和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高端人才队伍建设、机制体制创新等方面已取得阶段性的成绩。

 双方表示,同济大学与信息通信研究院未来将在创新性人才培养、测试和标准规范制定、人工智能领域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携手共同为人工智能、信息技术发展以及经济社会发展赋能助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川和路55弄17号楼

邮编:201210

Email:srias@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