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同济大学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第九期彰武论坛X高等讲堂报名通知

发布者:宋佳芸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0

图片


    同济大学彰武论坛由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主办,旨在推动校内人工智能领域交叉研究,为人工智能基础及应用研究提供交流平台。彰武论坛已成功举办八期,第九期论坛也作为同济高等讲堂将于5月11日(星期四)下午15:00在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召开(浦东新区川和路55弄张江人工智能岛)。本期活动主题为“AI for Medicine”。

    本次论坛将聚焦AI for Medicine这一热门话题,诚邀校内师生共同探讨、分享人工智能赋能医疗的前沿思想、研究进展和最新技术,展望人工智能时代AI医疗的未来发展趋势。

     欢迎有交流意向的广大师生共同参与,请长按海报下方小程序进行报名。报名后,我们将与您取得联系!


图片

图片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川和路55弄17号楼

邮编:201210

Email:srias@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