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联合培养专项计划博士研究生招生材料审核成绩结论查询及复查通知

发布者:朱天懿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我中心2023年联合培养专项计划博士研究生招生材料审核工作现已结束,根据我中心材料审核工作组的审核结论,现将本次材料审核成绩及结论公布如下:

姓名

专业名称

研究

方向

材料审核成绩

审核结论

备注

赵祥丹

智能科学与技术

03

43

通过(参加复试

 

曾明昊

智能科学与技术

03

48

通过(参加复试

 

吴越韬

智能科学与技术

03

0

放弃

 

陈玉峻

智能科学与技术

03

83

通过(参加复试

 

王永归

智能科学与技术

03

27

通过

 

    考生如对材料审核成绩有疑义,可于2023420-422日前向我中心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方式:请将《同济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材料审核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完整作为附件发送到srias-zs@tongji.edu.cn(邮件主题:同济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材料审核成绩复核,附件格式:word或excel,申请截止时间:2023422)。我中心将于42310后在中心网站上统一公布复核结果。如成绩有更正,将电话通知考生

    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申请成绩复核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同时,我处将对申请复核人的信息与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如信息不一致将不予复核。

    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受理!不接受考生来人或委托他人到现场申请复查成绩!

按专业审核材料划定复试合格分数线:40分。

有关复试阶段的进一步信息,请关注本中心网站或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的通知。

 

同济大学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

2023.4.20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川和路55弄17号楼

邮编:201210

Email:srias@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