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者:宋佳芸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224



  38日,上海新基建首批及重大建设工程之一,同济大学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正式实现结构封顶,未来这里将成为我国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实验中心及科创平台,服务国家战略。


  科学中心建设项目位于张江总部园南区,占地面积约43亩,建设面积12.75万平方米,主要由四栋单体组成,最高塔楼为80米,建设陆海空天自主智能体及多体集成研究中心、下一代器件和算法研究中心、无人系统应用研发功能与转发平台。项目的建设将极大拓宽科学中心发展空间,加速促进人工智能相关学科的深度交叉融合,推动科学中心建设成为人工智能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创新中心和人才摇篮。


点击链接,收看新闻综合频道的原视频新闻报道

https://cj.sina.com.cn/articles/view/6145283913/m16e49974902001t8cz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川和路55弄17号楼

邮编:201210

Email:srias@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