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教授受邀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刘蒙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102

       5月26日上午,新加坡国立大学的Ben M. Chen教授和南洋理工大学的Lihua Xie教授受邀作学术报告。

       Chen教授以飞机飞行时的控制作为主题,探讨了飞机头指向定点做椭圆飞行或按预设路径飞行,及直升机在起降过程中的一些技术问题及解决办法,并对直升机控制的建模及数据检测的实现做了具体的分析。Xie教授介绍了传感器在网络方面应用的一些实例及及相关问题的解决思路,其中无线传感器成为一个热点。

       Chen教授为现任IEEE fellow,研究方向为飞行器控制,曾在国际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250多篇论文,并拥有7本研究专著;Xie教授同样也为现任IEEE fellow,研究方向为机器人控制、无线传感、网络控制等,拥有两项专利技术,多次在国际核心学术期刊发表论文。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川和路55弄17号楼

邮编:201210

Email:srias@tongji.edu.cn